8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公告

2017-08-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04 证券简称:鹏博士 编号:临2017-086

证券代码:143143 证券简称:17鹏博债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业务规则的规定,于近期办理了十位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回购注销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7年6月16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公司原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赵方、吴超、姚虹因个人原因已辞职,原激励对象周世勇已去世;公司原预留授予的激励对象朱湘君、王铮、王振、李莉、乔磊、邢子姝、朱峰、韦秋敏、黄晓艺因个人原因已辞职,以上人员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根据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对上述十三人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全部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回购数量为556,120股,其中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257,200股,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298,920股。详见公司于2017年6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临2017- 060号、临2017-061号公告。

公司于2017年7月14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价格进行调整的议案》。

根据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以及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对首次及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进行调整,调整后,公司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回购价格为2.68元/股,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回购价格为7.45元/股。详见公司于2017年7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临2017-081号、临2017-083号公告。

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开设了用于回购的专用证券账户,并于近期对吴超、姚虹、朱湘君、王铮、王振、李莉、乔磊、邢子姝、朱峰、黄晓艺等十人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457,480股依法办理了回购过户手续。上述457,480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将于2017年8月21日予以注销。注销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将减少457,480元人民币。公司将依法办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周世勇、韦秋敏、赵方等三人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98,640股限制性股票因各种原因尚未办理回购过户手续,后期公司将根据具体办理情况进行相关信息披露。

二、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将由1,432,133,979股减少为1,431,676,499股。

单位:股

特此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