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2017-08-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7-072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康得新,股票代码:002450)于2017年8月7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并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8月7日、1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编号2017-061、068的《停牌公告》和《继续停牌公告》。

在此期间公司与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沟通,现双方达成初步意向,拟签署相关重大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内容双方仍正在进行沟通,尚存在不确定性。

因本次涉及跨境合作事项,难以按照规定在停牌期限届满前完成。根据《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规定第17条,公司自2017年8月21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申请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公司在停牌期限届满前将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充分披露筹划事项的进展、继续停牌的原因和预计复牌时间。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合作方所属行业:材料行业;

合作事项:战略合作。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8日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7-073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6年4月收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详见2016年4月20日《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2016-043)。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于2017年8月17日发行完毕,发行情况如下:

本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相关文件已在以下网站上刊登:

1、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

2、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