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直销平台认购交易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支持,更好地为投资人提供服务,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拟自2017年11月27日至2017年12月25日期间,开展基金电子直销认购交易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27日至2017年12月25日

二、 适用基金

上投摩根量化多因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120 (以下简称“上投摩根量化多因子”)

三、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投资人在本公司直销(含电子交易平台及人工柜台)认购上投摩根量化多因子基金份额,根据支付渠道和支付银行卡不同,可享受相应的直销交易费率优惠:

注:M为认购金额

2、活动期间,投资人在本公司直销(含电子交易平台及人工柜台)赎回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370010)、上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B类(基金代码000856)(仅支持柜台交易)、上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E类(基金代码000857)、上投摩根天添宝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代码000712)(仅支持柜台交易)、上投摩根天添宝货币市场基金B类(基金代码000713)(仅支持柜台交易)认购上投摩根量化多因子,可享受认购费1折优惠。但若基金招募说明书条款中规定认购费为固定金额的,则按原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赎回转认购”业务是指投资人用赎回货币基金的资金直接认购新基金的一种交易方式。 具体操作步骤请参考本公司网站的相关说明。

四、其他

1、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活动详情:

本公司网站:http://www.cifm.com

客服电话:400-889-4888,021-3879-4888

客服信箱:services@cifm.com

2、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投资者在申请开立基金账户并进行电子直销时,应认真阅读《投资者风险教育手册》、《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协议》、《上投摩根旗下基金定期定额电子交易协议》及相关业务规则,了解基金投资和电子直销的固有风险。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