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3月2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8-03-2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61 证券简称:多喜爱 公告编号:2018-024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8年3月26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环联路102号五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8年3月21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张文先生主持。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受让股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多喜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510万元受让徐立翔先生(境内自然人)所持有的萍乡市浩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此次受让股权事项有利于公司拓展互联网相关业务,培养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关于全资子公司受让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5)详见同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761 证券简称:多喜爱 公告编号:2018-025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受让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根据经营管理需要,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多喜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北京多喜爱”或“乙方”)将以自有资金510万元受让徐立翔先生(境内自然人)(以下简称“甲方”)所持有的萍乡市浩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源网络”或“标的公司”)51%的股权。本次投资完成后,浩源网络将成为北京多喜爱的控股子公司。本次受让股权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标准,交易金额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姓名:徐立翔

2、身份证号码:360403********2412

徐立翔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萍乡市浩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3023328264158

3、住所:江西省萍乡市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工作管理一局二楼202室

4、法定代表人:徐立翔

5、成立日期:2015年03月25日

6、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7、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8、经营范围:网络、软件、计算机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动漫设计,图文设计制作,礼仪服务,网络推广,网络建设,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会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电子产品、工艺礼品(不含象牙及其制品)、办公用品、化妆品、日用百货、家用电器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财务状况:截至2018年2月28日浩源网络总资产42.07万元,负债62.02万元,净资产-19.95 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9.95万元(以上财务数据经审计)。

四、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1、甲方同意将其在浩源网络所持部分股权,即浩源网络认缴注册资本1,000万元的510万元股权转让给乙方,乙方同意受让。

2、甲方同意转让而乙方同意受让股权,包括该股权项下所有的附带权益及权利,且上述股权未设定任何(包括但不限于)留置权、抵押权及其他第三者权益或主张。

3、因甲方转让的浩源网络股权是甲方对浩源网络的部分认缴出资额,甲方转让给乙方的这部分股权对应的认缴出资额,甲方还没有实际缴纳给公司,因此,乙方无需支付任何资金给甲方,乙方只需履行对浩源网络缴纳受让的这部分股权对应的认缴出资额的义务。

4、甲方就浩源网络的行为作出的承诺与保证真实、准确,并且不存在足以误导股权受让方的重大遗漏。

5、倘若甲方任何保证和承诺被确认为不真实、误导或不正确,或尚未完成,则乙方可在收到前述通知或知道有关事件后14日内给予甲方书面通知,撤销购买"转让股权"而无须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6、如协议一方不履行或严重违反本协议的任何条款,违约方须赔偿守约方的一切经济损失。除协议另有规定外,守约方亦有权要求解除本协议及向违约方索取赔偿守约方因此蒙受的一切经济损失。

7、未经对方书面同意,任何一方均不得向其他第三人泄漏在协议履行过程中知悉的商业秘密或相关信息,也不得将本协议内容及相关档案材料泄漏给任何第三方。但法律、法规规定必须披露的除外。

8、本协议经甲、乙双方盖印之日起生效。

五、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稳健发展家纺主业的同时,坚定执行集团双主业战略,以全资子公司北京多喜爱作为互联网业务的展业平台,努力拓展互联网相关业务,培养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次股权变化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本次交易会导致公司合并范围发生变化,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股权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