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3月2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账外企业工商登记注销的公告

2018-03-2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00 证券简称:天津磁卡 编号:临2018-004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账外企业工商登记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注销情况概述

天津环球国际交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国际”)为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账外企业,工商资料显示公司持股比例为25%。公司2016年年报、2017年8月4日关于2016年年度报告事后审核意见函回复的公告(临2017-021)披露,公司自查发现8家账外企业,环球国际属于其中之一。

2017年12月8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账外企业深圳市南开大学金融工程投资有限公司等7家账外企业与关联企业天津市广泽轻工商贸公司〈相关权利义务的转让协议〉的议案》,并经2017年12月25日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临2017-040、045、047号),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上述持续公告。因公司已将相关权利义务转让完毕。本公告属相关事项后续进展持续披露。

今日,环球国际收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外商投资企业注销登记核准通知书》准予注销。”

二、注销账外企业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津环球国际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1.成立日期:1998年12月31日

2.现状:2004年9月16日吊销

3.法定代表人:李克嘉

4.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5.注册资本:5800万元

6.股东构成及出资比例:

1)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480万元,占比60%;

2)香港信铫(集团)有限公司出资2320万元,占比40%。

6.吊销情况:

2004年9月16日因未及时接受年度检验,被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吊销营业执照。

三、账外企业注销的原因

环球国际自成立以来一直处于为停业状态,2004年被工商部门吊销。依据天津市空壳企业退出政策,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予以注销。

四、账外企业注销对公司的影响

因公司已将相关权利义务转让完毕,至此,环球国际注销登记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其注销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财务数据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