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4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8-04-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用友网络 股票代码:600588 编号:临2018-023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公司现有董事6名,实到董事6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公司关于投资设立用友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拟与察知(上海)企业服务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察知”)共同发起设立用友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下称“用友投资管理公司”)。用友投资管理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人民币3500万元出资,出资比例为70%;察知以现金人民币1500万元出资,出资比例为30%。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详情请见《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用友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告》(临2018-024)。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6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二、《公司关于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决定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金额计贰亿元整,期限为壹年。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6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三、《公司关于向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决定向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金额计人民币叁仟万美元整,期限为壹年。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6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特此公告。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九日

股票简称:用友网络 股票代码:600588 编号:临2018-024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用友产业投资管理

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用友网络”)拟与察知(上海)企业服务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察知”)共同发起设立用友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下称“用友投资管理公司”)。用友投资管理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人民币3500万元出资,出资比例为70%;察知以现金人民币1500万元出资,出资比例为30%。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投资设立用友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察知共同发起设立用友投资管理公司。公司以现金人民币3500万元出资,出资比例为70%;察知以现金人民币1500万元出资,出资比例为30%。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合作对象的基本情况

察知(上海)企业服务中心(有限合伙)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7MA1J2PD326

2、成立时间:2018年 02 月09 日

3、注册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心路1158号1幢101室

4、执行事务合伙人:王峰

5、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6、经营范围: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察知股权结构

三、新设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用友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资本:5000 万元人民币

4、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范围为准)

5.股权结构

四、投资协议主要内容

(一)公司组织结构

用友投资管理公司股东会由全体股东组成,是用友投资管理公司的最高权力机构。股东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全体股东共同通过并签署的公司章程的规定行使职权。用友投资管理公司不设董事会,设执行董事一名,对股东会负责。执行董事经股东会选举产生。执行董事为法定代表人。用友投资管理公司设一名监事,经股东会选举产生。用友投资管理公司设总经理一人,总经理由执行董事聘任或解聘。

(二)利润分配

股东按照认缴出资比例分取红利。股东会对利润分配方案作出决议后,公司须在股东会召开后两个月内完成股利的派发事项。

(三)法律责任

出资双方应通力合作实现投资目标,共同维护用友投资管理公司的利益,不得以任何形式和手段侵犯用友投资管理公司及出资双方的合法权益。

任何一方违约时,其他方有权要求该方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构成犯罪的,由国家有关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出资设立用友投资管理公司,有助于通过专业管理团队的投资经验和风险控制体系,为公司寻找和培育符合发展战略需要的上下游企业,推动公司实现产业链整合和扩张。

六、风险提示

若不能达到投资预期或不能形成产业协同,会对公司战略形成一定影响。公司将及时披露对外投资变化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