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版 基金周刊  查看版面PDF

安信基金获奖感言:致力于为客户财富增值

2018-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感谢上海证券报为安信基金颁发了3个“金基金”奖项,这代表了权威媒体对于我公司的高度认可,也激励着我们以专业勤勉的精神继续前行。

自成立时起,公司就确定了投研立司、做主动管理的发展战略。公司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增值目标。公司的愿景是在资产管理领域成为国内一流、广受尊敬的机构。

公司高度重视主动管理能力的提升,体现为对投研人才的大力培养与充分授权,同时注重投资理念的传承与人才的激励。经过多年积累,安信基金组建了一支超过60人的完善的投研团队,权益与固定收益投资整体业绩优良,风格特色鲜明且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安信基金的权益投资以基本面选股能力突出著称,股票研究兼具广度与深度。过往业绩表明,公司旗下偏股型基金在熊市、震荡市与牛市中前期持续跑赢市场,股票型基金连续两年业绩排名同类产品前1/10,代表产品过去3年投资业绩排名第一(银河证券数据)。公司的权益类专户产品兼具突出的选股能力与大类资产配置能力,绝对收益特征显著。

固定收益投资高度重视风险控制,稳健操作不失进取。旗下债券型基金呈现出“牛市跟上并具较高弹性,熊市控风险排名胜出”的特征,多数产品长期投资业绩排名行业前1/3,而且开发了“固收+权益”等多种风险收益特征的投资策略。

大资管行业正在飞速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未来,公司将坚持既定方针,进一步夯实投资管理的核心竞争力,继续强化投资特色,保持并不断强化过往的良好业绩,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更为长期、稳定、优异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