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版 路演回放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9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
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袁成栋先生致辞

2018-09-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各位投资者朋友、各位网友: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向参加丰山集团网上路演的广大投资者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丰山集团通过三十年来的持续发展,形成了完整的农药研发、生产与销售体系,实现了原药和制剂的协同发展。目前,丰山集团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生产规模、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已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作为丰山集团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非常荣幸能将丰山集团推荐给广大投资者。希望广大投资者通过此次网上路演,更加客观、全面、充分地了解丰山集团,并对企业的投资价值作出更加准确、合理的判断,同时也衷心祝愿广大投资者能够通过价值投资,分享优秀企业的发展硕果,取得丰厚的投资回报。

此外,华泰联合证券将继续严格按照证券发行保荐制度的要求,切实做好丰山集团本次发行上市和后续的持续督导工作。

最后,欢迎大家踊跃提问!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