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21 证券简称:*ST正源 公告编号:2019-010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曾莉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曾莉女士因工作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曾莉女士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曾莉女士辞任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管理工作。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指定由公司财务总监刘婧女士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特此公告。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会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