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云南震安减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
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云南震安减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于2019年3月14日利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震安科技”A股2,000万股,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对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申购情况进行了统计,结果如下:

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886,372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23,575,722,500股,配号总数为247,151,445个,配号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000247151445。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161844087%,有效认购倍数为6,178.78613倍。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与发行人定于2019年3月15日上午在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上步工业区10栋3楼进行摇号抽签,并将于2019年3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上公布摇号中签结果。

此外,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本次发行流程、申购、缴款等环节,并于2019年3月18日(T+2日)及时履行缴款义务。

1、本次发行采用直接定价方式,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公众投资者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

2、本次发行价格:19.19元/股。投资者据此价格在T日(2019年3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并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进行申购。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3、网上投资者应当自主表达申购意向,不得全权委托证券公司代其进行新股申购;

4、投资者申购新股摇号中签后,应依据2019年3月18日(T+2日)公告的《云南震安减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摇号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T+2日日终,中签投资者应确保其资金账户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中签投资者放弃认购的股份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无效处理的股份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不足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70%时,将中止发行;

5、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网上申购。

发行人:云南震安减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