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19-21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接到大股东甘肃西北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北矿业”)的通知,西北矿业将其所持有本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 大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大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2、大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 西北矿业共持有本公司180,131,798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 本的9.64%,其中已质押股份145,823,042股,占西北矿业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80.95%,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80%。

3、股东股份不存在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况;股东被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

二、备查文件

1、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证券质押登记证明(部分解除质押登记)。

特此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19-22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内蒙古兴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集团”)的通知,兴业集团持有本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冻结的基本情况

1、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基本情况

2、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原因

根据兴业集团的函告通知,股份冻结原因系民间借贷纠纷,兴业集团正在积极沟通处理上述股份被冻结事宜,争取尽快解除上述股份冻结。

3、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 兴业集团共持有本公司556,075,35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 本的29.76%。其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3,137,615股,占兴业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0.56%,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17 %。

二、股份冻结的影响

1、根据兴业集团函告通知,目前上述股份冻结尚未对兴业集团的经营产生影响,目前,兴业集团正在积极与有关方面协商处理股份冻结事宜。公司将持续关注进展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公司与兴业集团在资产、业务、人员等方面与其均保持独立性,本次兴业集团所持股份被冻结事项不会影响本公司的生产经营。

三、备查文件

1、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