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版 新闻·公司  查看版面PDF

际华集团子公司被列为
国家临时收储重点生产企业

2020-02-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朱翔)

际华集团2月14日晚间公告称,子公司际华3502公司被列为国家临时收储重点生产企业。作为公司下属生产医用防护服产品的重要骨干企业之一,目前,际华3502公司正在全力生产《政府兜底采购收储的产品目录(第一批)》中位列防控应急物资第一位的“医用防护服”。

2月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关于发挥政府储备作用支持应对疫情紧缺物资增产增供的通知》,通知要求为支持疫情防控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扩大产能、增加产量、迅速释放产能,将实施疫情防控重点医疗物资政府兜底采购收储。

公司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的医用防护服如有多余产量,将由政府全部收储,有利于际华3502公司进一步挖掘提高产能产量,为抗击疫情、保障物资供应作出应有贡献。(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