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269 股票简称:美邦服饰 编号:临2020-046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媒体报道情况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注到近期有关媒体发布了关于公司及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胡佳佳女士收到限制消费令的相关文章。为了避免对投资者构成误导,现予以澄清说明。

二、澄清说明

关于该限制消费令所针对的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案号:(2017)沪0101民初10316号),涉及2位业主,其所持有的物业面积各为16平米。公司于判决生效后积极配合法院执行判决,已按期向以上业主支付全部应支付的款项,但因以上业主所持有物业为我公司整体租赁的建筑物中的一部分,在整体建筑物中的具体坐落区域难以确定,且牵涉其他业主,该项物业返还暂时无法完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业主的沟通协调,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尽快确定需返还物业的具体座落位置并归还相关业主。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对公司及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胡佳佳女士的限制消费令已解除,并已在中国执行信息网( http://zxgk.court.gov.cn/zhzxgk/)更新。公司将持续关注和跟进上述相关事宜,如有相关情形,公司将及时说明或澄清。

三、其他说明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