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09 证券简称:中国通号 公告编号:2020-025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史广建先生递交的辞职申请。因工作变动原因,史广建先生申请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史广建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公司董事会后续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及董事会对史广建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