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辞任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中海油服 证券代码:601808 公告编号:临2020-025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辞任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2020 年 6 月 29 日收到曹树杰先生的书面辞呈,曹树杰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职务,该辞任自2020年6月29日生效。本次辞任后,曹树杰先生仍担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曹树杰先生同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双方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提请投资者注意。

曹树杰先生在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期间,凭借多年在油气领域丰富的行业和管理经验,以勤勉尽责和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了工作职责,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谨向曹树杰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事会正在物色担任本公司新首席执行官和总裁的合适人选,并将于委任该等职务时作出进一步公告。

特此公告。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