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87 证券简称:中储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40号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6月29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6区18号楼本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已扣除公司回购专户中的29,721,451股股份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总裁赵晓宏先生主持,会议采取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的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6人,独立董事马一德先生因公务未能参会;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董事会秘书彭曦德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为中国诚通商品贸易有限公司在中信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3、关于增补监事的议案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说明:上表为剔除公司董监高的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天津精卫律师事务所

律师:贾伟东、袁青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与会股东资格、表决程序、表决方式和表决结果及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前的信息披露事项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0日

证券代码:600787 证券简称:中储股份 编号:临2020-041号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三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三十一次董事会于2020年6月29日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梁伟华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的董事10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0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经表决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梁伟华先生为公司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公司八届三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简历附后)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赞成票10人,反对票0,弃权票0。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董事会战略与投资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增补公司董事长梁伟华先生、董事李大伟先生为八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管理委员会委员,由梁伟华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增补后,董事会战略与投资管理委员会由董事长梁伟华先生(主任委员),副董事长莫志明先生(副主任委员),董事赵晓宏先生、王炜阳先生、李大伟先生,独立董事高冠江先生、马一德先生组成。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赞成票10人,反对票0,弃权票0。

三、《关于增补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增补公司董事长梁伟华先生为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增补后,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独立董事高冠江先生(主任委员)、董中浪先生、马一德先生,董事长梁伟华先生,副董事长莫志明先生组成。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赞成票10人,反对票0,弃权票0。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董事会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增补公司董事李勇昭先生为八届董事会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

增补后,董事会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由独立董事刘文湖先生(主任委员)、高冠江先生、董中浪先生,董事王炜阳先生、李勇昭先生组成。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赞成票10人,反对票0,弃权票0。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在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辰中心支行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辰中心支行办理本金余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或等值外汇)叁亿元的综合授信业务,期限一年。该额度可由所属分公司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物流中心使用。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赞成票10人,反对票0,弃权票0。

特此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30日

附简历:

梁伟华,男,1965年生,硕士。历任中国集装箱总公司进出口部筹备组负责人(副处长)、信息中心主任、运输事业部副经理(兼),中国集装箱总公司总裁助理,中集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集装箱控股公司副总经理,重庆中集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重庆中集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中国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任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副会长(兼)。

证券代码:600787 证券简称:中储股份 编号:临2020-042号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八届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八届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薛斌先生主持,应到监事3名,亲自出席会议的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经表决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薛斌先生为公司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公司监事会八届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简历附后)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赞成票3人,反对票0,弃权票0。

特此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6月30日

附简历:

薛斌,男,1968年生,硕士,高级经济师。历任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副经理、经理,青州中储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天津滨海中储物流有限公司监事(兼),郑州恒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兼),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储物流投资管理(宁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现任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