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
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20-066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

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减持主体当前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炜持有公司股份46,259,908股,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承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2,011,500股、上海汇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587,250股,三者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8,858,65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8.2303%。

● 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王炜及上海承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汇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于2020年7月21日至12月31日间通过集中竞价及/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6,078,165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6%,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或相关规定执行。其中,上海承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670,500股,上海汇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95,750股。

此外,上述主体的一致行动人翁晖岚(为王炜配偶,二人同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目前持有公司股份4,410,180股(占公司股本比例为4.3535%)。翁晖岚不参与本次减持计划。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说明:

上述股东所持上述股份,为IPO前股份及公司2018年度权益分派取得股份。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说明:

1.上述主体另有一致行动人翁晖岚(为王炜配偶,二人同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目前持有公司股份4,410,180股,占公司股本比例为4.3535%。翁晖岚与上述主体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3,268,838股,占公司股本比例为52.5838%。

2.翁晖岚不参与本次减持计划。

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说明:上述减持计划减持对象为王炜、翁晖岚夫妇此前增持的公司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说明:

1.上述主体本次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6,078,165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不超过6%,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或相关规定执行。

2.上述主体采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减持期间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减持期间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3.若减持期间公司有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及减持价格将进行相应调整;若减持期间发生公司回购(注销)股份等股本变动情形,则以届时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的变动后的股本为基数计算相关比例。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相关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王炜在公司IPO招股说明书中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所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本人持有的股份;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上市后6个月内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发行价作相应调整。

王炜还承诺:在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期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上海承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汇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公司IPO招股说明书中分别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本次发行前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其持有的股份。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系减持主体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减持主体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具体情形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上述减持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本次减持计划所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较小,其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持股情况影响较小,其实施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不得减持股份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20-067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王敏灵因IPO前股份及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实施持有公司股份6,540,750股(该批股份已于2020年6月1日上市流通),占公司股本总数的6.4566%。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因资金自身需求,王敏灵先生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2,026,054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30.9759%。该项减持计划的实施期间为2020年7月2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或相关规定执行。

若减持期间公司有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及减持价格将进行相应调整;若减持期间发生公司回购(注销)股份等股本变动情形,则减持数量以届时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的变动后的股本为基数计算,分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减持的数量均不超过股本总数的1%。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备注:上述股份来源为IPO前股份及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而获得。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上述股东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2. 上述“计划减持比例”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比例。

3. 若减持期间公司有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及减持价格将进行相应调整;若减持期间发生公司回购(注销)股份等股本变动情形,则减持数量以届时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的变动后的股本为基数计算,分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减持的数量均不超过股本总数的1%。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王敏灵在公司首发招股说明书中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本次发行前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其持有的股份;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上市后六个月内公司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六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六个月;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发行价作相应调整。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上述减持计划系王敏灵先生根据其个人需求自主决定,减持主体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具体情形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上述减持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