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19 证券简称:东方中科 公告编号:2020-040

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通过向北京万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里红”)全体或部分股东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对万里红进行并购,并向特定对象募集配套资金,并购完成后公司为万里红控股股东。

本次交易与万里红部分股东构成关联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避免对公司股票造成重大影响,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东方中科,股票代码:002819)自2020年6月29日开市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交易各项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 2 号一一停复牌业务》的相关规定,公司将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 26 号一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股票复牌。

二、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一)重组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名称:北京万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富海中心3号楼204

法定代表人:石梁

注册资本:8957.6505 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X00380429T

成立时间:2001年8月15日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为万里红全部或部分股东,万里红的股权结构为:

(三)交易方式

公司拟通过向万里红全部或部分股东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万里红全部或部分股份,本次交易与万里红部分股东构成关联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四)本次重组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1. 公司(以下简称“甲方”)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万里红股东(以下简称“乙方”)购买其持有万里红的股份;乙方同意以其所持有的万里红股份认购甲方发行的新增股份(以下统称“本次重组”或“本次交易”)。

2. 本框架协议涉及条款均为甲、乙双方关于本次重组达成的初步框架性条款,最终条款内容将以甲、乙双方签署的正式交易协议确定。

3.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如下意向:

甲方向乙方发行股份购买不低于万里红股本总额51%的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万里红将成为甲方的控股子公司。

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以经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评估并经有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评估价值为定价依据,经甲方与乙方最终协商后确定。

(五)本次重组涉及的中介机构名称

公司将尽快确定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

三、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中介机构加快工作,按照承诺的期限向交易所提交并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文件。

四、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本次交易仍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本次交易尚需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本次交易最终能否达成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2、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框架性协议;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