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05 证券简称:中航资本 公告编号:临2020-046

债券代码:155355、155449、155459、155692、155693、163164、163165

债券简称:19航控02、19航控04、19航控05、19航控07、19航控08、20 航控01、20 航控02

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贾福青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贾福青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贾福青先生之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贾福青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尽职的工作以及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王晓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聘任王晓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王晓峰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在本次董事会召开前,王晓峰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

特此公告。

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30日

附件:

王晓峰,男,汉族,1974年1月出生于辽宁省营口市,1996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学位,注册会计师。曾在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经济技术开发信托投资公司,中国经济技术投资担保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工作。历任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员工、监察室科员,中国经济技术开发信托投资公司投资部职员,中国经济技术投资担保公司评审部经理,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办公室秘书,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副总经理,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运营部高级业务经理、副部长,中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与资本运营部部长,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证券事务与资本运营部部长,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航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现任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