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工作函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75 证券简称:*ST美都 公告编号:2020-077

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工作函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违规担保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20】0754号)(以下简称“《工作函》”),根据《工作函》要求,公司需于2020年6月30日之前予以回复并对外披露(详见公司公告:2020-071)。

公司在收到上述《工作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工作函》回复工作。鉴于《工作函》涉及的事项较多,部分事项需要进一步补充和完善,且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工作函》回复。

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拟将《工作函》回复的截止日期顺延,于2020年7月7日之前予以回复。在《工作函》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积极协调推进《工作函》回复相关工作,尽快完成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