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78 证券简称:京能电力 公告编号:2020-37

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6月29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注:截至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2020年6月22日),公司股份总数为 6,746,734,457 股,其中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股份为 31,153,330 股,该账户中股份不享有表决权且不计入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故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 6,715,581,127 股。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公司部分董事、部分监事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公司聘请的律师通过视频方式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耿养谋先生主持。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2人,董事任启贵、孙永兴、王晓辉、史晓文,独立董事孙志鸿、陆超、崔洪明因工作原因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1人,监事会主席王祥能,监事斯萍君、王卫平,职工代表监事武秋林因工作原因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公司董事会秘书樊俊杰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公司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7、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8、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度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9、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议案名称:关于2020年度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议案表决全部通过。其中议案7为关联交易议案,关联股东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1,598,336,144股和北京京能国际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2,869,161,970股回避表决。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律师:宋云锋、贺雯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程序、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召集人的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京能电力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