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进展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79 证券简称:荣泰健康 公告编号:2020-041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荣泰健康”)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授权期限为自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在上述额度及授权期限内,资金可由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共同滚动使用。该议案已于2019年5月13日经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2日、2019年5月14日披露的《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1)、《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39)。

公司于2020年3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授权期限为自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在上述额度及授权期限内,资金可由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共同滚动使用。该议案已于2020年4月17日经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27日、2020年4月18日披露的《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7)、《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26)。

一、2020年5月15日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赎回情况

公司于2020年1月16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67,000,000.00元购买了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国盛证券收益凭证-国盛收益 510 号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18日披露的《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公司已于2020年6月29日将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67,000,000.00元及收益1,247,117.81元全部收回。

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3,000,000.00元购买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国建设银行“乾元-周周利”开放式资产组合型保本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披露的《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公司已于2020年6月24日将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33,000,000.00元及收益62,712.33元全部收回。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注: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授权期限为自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该议案已于2019年5月13日经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期间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单日最高余额2.46亿元,未超过股东大会授权理财总额度。

特此公告。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证券代码:603579 证券简称:荣泰健康 公告编号:2020-042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6月29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市青浦区朱枫公路1226号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林光荣先生主持会议,会议以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并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因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管控措施影响,公司3名独立董事通过视频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应建森先生出席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孔健先生列席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调整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有效期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关于调整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授权有效期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议案名称: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等事项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均为特别决议表决事项,已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表决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广发律师事务所

律师:李伟一、周理君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集人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