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153 股票简称:建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一044

债券代码:143272 债券简称:17建发01

债券代码:155765 债券简称:19建发01

债券代码:163104 债券简称:20建发01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6月29日,公司收到副董事长黄文洲先生、副总经理王志兵先生以及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江桂芝女士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黄文洲先生、王志兵先生和江桂芝女士于2020年6月2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共计3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2%。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副董事长黄文洲、副总经理王志兵、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江桂芝。

2、本次增持前相关人员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持股比例情况:

二、本次增持股份情况

2020年6月29日,黄文洲先生、王志兵先生和江桂芝女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共计3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2%。具体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1、上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买入本公司股份属个人行为,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

2、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要求。

3、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的股票进行管理,并督促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