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48 证券简称:文灿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0

转债代码:113537 转债简称:文灿转债

转股代码:191537 转股简称:文灿转股

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法国设立间接控制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现金收购Le Bélier S.A.(以下简称“百炼集团”)控股权,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2020年1月6日分别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子公司的议案》等议案,公司于2020年6月19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的议案》等议案,公司拟分别在中国佛山、德国、法国设立特殊目的公司,最终由法国特殊目的公司实际实施对百炼集团的收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2月9日、2020年1月7日、2020年6月22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本公司信息披露指定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相关公告。

法国特殊目的公司(文灿控股(法国)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公司间接持有文灿控股(法国)有限公司100%股权。

文灿控股(法国)有限公司相关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Wencan Holding(France)SAS

中文名称:文灿控股(法国)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32 Allée Boutaut Cs 80112 33070 Bordeaux Cedex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注册资本:10,000欧元

5、登记日期:2020年6月23日

6、经营范围:购买、认购、持有、管理、转让或出资各公司的股份或其他证券;向其子公司及直接或间接参股(公司)提供管理、人力资源、信息技术、管理、通讯、财务、法律、市场营销、采购方面的各种服务和建议;集团财务公司的活动,并因此向属于本公司所属公司集团的各公司提供任何形式的财务援助;以及,更普遍而言,与上述公司宗旨及所有类似或相关宗旨直接或间接相关,具有直接或间接促进本公司宗旨及其扩张、发展及公司财产之属性的,所有财务、商业、行业、民事、不动产或动产业务。

特此公告。

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