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28 证券简称:清源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2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厦门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计划于2020年6月30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以不超过8.00元/股的价格,增持总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9,500万元,增持不超过11,201,282股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超过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的4.09%。

●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股价波动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8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厦门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金控”)出具的《关于厦门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增持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厦门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2、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厦门金控持有公司股份43,531,3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5.90%。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根据厦门证监局、市金融监管局《关于进一步推动厦门市上市公司培育和质量提升的三年行动计划》中“鼓励引导国有企业通过投资入股、并购重组等方式,与民营上市公司进行股权融合、战略合作、资源整合”,并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及长远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2、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3、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201,282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09%。

4、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不超过8.00元/股,增持总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9,500万元。

5、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12月30日。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6、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增持方式:厦门金控将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增持公司股份。

7、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本次拟增持资金全部为厦门金控自筹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股价波动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

四、其他事项说明

1、厦门金控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2、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社会公众股不足从而不具备上市条件,亦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3、增持主体在实施增持计划过程中,将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4、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持续关注增持主体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