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22 证券简称:中天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44

转债代码:110051 转债简称:中天转债

转股代码:190051 转股简称:中天转股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

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前次债项评级:“AA+” 主体评级:“AA+” 评级展望:“稳定”

● 本次债项评级:“AA+” 主体评级:“AA+” 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股份”或“公司”)委托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纪评级”)对公司已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本次跟踪信用评级结果不涉及信用评级调整事项。

一、前次评级情况

2019年6月28日,新世纪评级出具了《2019年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债项信用等级为AA+。

二、本次跟踪评级情况

新世纪评级于2020年6月28日出具了《2019年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维持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稳定,维持公司发行的“中天转债”信用等级为“AA+”。

本次跟踪评级报告《2019年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