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引导人关于确定重整投资人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45 证券简称:*ST中南 公告编号:2020-071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引导人关于确定重整投资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南文化”)于2020年5月27日披露了《关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同意公司预重整(以庭外重组成功为生效前提的重整申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4),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无锡中院”)于2020年5月25日同意启动中南文化预重整程序(案号(2020)苏02破申10号),并由江苏方德律师事务所担任预重整引导人(以下简称“引导人”)。公司于2020年6月9日披露了《引导人关于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公告编号:2020-050),2020年6月23日披露了《引导人关于同意意向重整投资人延期提交投资文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8),2020年7月28日披露了《引导人关于重整投资人招募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68)。

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收到引导人发来的《关于中南文化重整投资人招募之最终评审结果的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经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商确定,中南文化重整投资人招募评审工作于2020年7月30日上午9点在江阴中南重工有限公司(地址:江阴市中南路3号)召开,江阴公证处现场公证。参与现场评审的意向重整投资人总共两家,分别为:(1)江阴澄邦企业管理发展中心(有限合伙);(2)江阴明橙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明橙企管”)与国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该两家企业以明橙企管名义联合投资。

经中南文化重整投资人招募评审委员会审议,确定江阴澄邦企业管理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为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整投资人,江阴公证处于2020年7月30日下午18点出具编号为:【(2020)苏澄证字第4134号】《公证书》,确认本次评审结果真实、有效。

目前公司与重整投资人江阴澄邦企业管理发展中心(有限合伙)的相关协议尚未签署,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对于本次预重整事项的后续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日

证券代码:002445 证券简称:*ST中南 公告编号:2020-072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7 月15 日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20-065)中预计公司 2020 年 1-6 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亏损18,000万元至22,000万元。

2、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 亏损 □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其他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7月29日,公司因与芒果传媒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收到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判决书》【(2018)湘民初51号】,该案件已经一审判决,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9日披露的《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69),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公司根据一审判决结果在2020年半年报确认预计负债19,352.19万元,该事项为非经常性损益。

公司在对2020年半年度业绩进行预测时,对芒果传媒有限公司等违规担保事项判决结果如何,以及公司在半年报披露之前获知判决结果的可能性等均存在难以判断的客观情况,公司对于尚在诉讼过程中的违规担保事项可能对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测造成的影响及不确定性,已在《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中进行了充分的风险提示。

针对上述案件,公司将依法提起上诉,本案件后续进展及对公司影响仍具有不确定性,后续如有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就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

3、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