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上半年经营数据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96 证券简称:金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27号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上半年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4-6月份,公司全资及控股电厂完成发电量47.20亿千瓦 时,同比增加1.35%;上网电量完成42.85亿千瓦时,同比增加1.58%。2020年上半年完成发电量92.39亿千瓦时,同比减少7.24%;上网电量完成82.73亿千瓦时,同比减少7.16%。公司上半年电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社会电力需求量下降。公司积极把握二季度抢发电量时机,加大开机方式,提高机组负荷率,实现第二季度发电量、上网电量同比正增长,缩小电量同比下降的幅度。

公司上半年平均含税上网电价完成379.90元/兆瓦时,同比上升1.92%,主要原因是火电机组争取辅助服务收入较同期增加。

公司各所属电厂2020年上半年主要经营数据如下表所示:

单位:亿千瓦时

■■

特此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O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