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委托理财到期收回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883 股票简称:博闻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35

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委托理财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元达信资本管理(北京)公司

●本次委托理财金额:4,000万元人民币

●委托理财产品名称:元达信-固益联-联债4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委托理财期限:6个月

●履行的审议程序:2020年1月20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董事会授权办理委托理财业务的议案》。

一、本次购买委托理财产品概况

2020年1月20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董事会授权办理委托理财业务的议案》[内容详见2020年1月21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01)、《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02)]。

根据上述会议决议,2020年1月21日,公司使用自有流动资金4,000万元预约申购了元达信-固益联-联债4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产品代码0Q6131),于2月4日确认上述申购业务办理成功[内容详见2020年2月5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理财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03)]。

二、本次购买委托理财产品到期及收益情况

2020年7月30日,上述委托理财产品到期收回全部本金4000万元,实现投资收益约82.54万元。

特此公告。

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