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04 证券简称:鹏博士 编号:临2020-092

债券代码:143143 债券简称:17鹏博债

债券代码:143606 债券简称:18鹏博债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深圳市欣鹏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鹏运”)拟以现金方式认购171,887,400股。深圳市云益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益晖”)拟以现金方式认购85,943,600股。深圳市和光一至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光一至”)拟以现金方式认购85,943,600股。欣鹏运、云益晖、和光一至以下合称为“各信息披露义务人”。

● 本次权益变动导致公司直接控股股东由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博实业”)变更为欣鹏运,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 本次股票发行事项尚需经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监会核准。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20年7月29日召开的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其中,欣鹏运拟以现金方式认购171,887,400股,云益晖拟以现金方式认购85,943,600股,和光一至拟以现金方式认购85,943,600股。欣鹏运将通过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为1,432,394,299股,欣鹏运未持有公司股票。本次股票发行完成后,欣鹏运直接持有公司171,887,400股,公司的直接控股股东由鹏博实业变更为欣鹏运,实际控制人仍为杨学平先生。

(二)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

1、欣鹏运基本情况

2、云益晖基本情况

3、和光一至基本情况

4、一致行动人基本情况

(1)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深圳市聚达苑投资有限公司

(3)杨学平

4、本次权益变动的方式

根据《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修订稿),本次权益变动系欣鹏运、云益晖、和光一至以现金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5、变动数量和比例

本次权益变动之前,各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持有鹏博士任何权益的股份,各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一致行动人持有鹏博士12.71%的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之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鹏博士29.60%股份,具体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2、本次权益变动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由鹏博实业变更为欣鹏运,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各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未来12个月内没有改变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或者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作出重大调整的计划。

4、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各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无在未来12个月内对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者合作的计划,或上市公司拟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

5、本次权益变动涉及各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修订稿),敬请投资者关注上述信息披露文件。

特此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