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36 证券简称:惠发食品 公告编号:临2020-047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目前,控股股东惠发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53,848,266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2.05%,其中,已质押股份24,360,000股,占惠发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的45.24%,占公司总股份的14.50%。

近日,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山东惠发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惠发投资”)关于办理股份质押展期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展期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惠发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情况说明

惠发投资为公司控股股东,此次质押目的为经营需要。惠发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较强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惠发投资将采取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