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
第二次风险提示性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ST富控 编号:临2020-205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

第二次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已连续11个交易日(2020年11月6日-11月20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现就风险提示如下: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4.3.1 条之(五)项的规定, 如果公司股票连续 20 个交易日(不包含公司股票停牌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上海证券交易所有权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4.3.8 条规定,出现上述情形的,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自情形出现的下一交易日起开始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停牌起始日后的 15 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3.6条规定,公司出现连续10个交易日(不包含公司股票停牌日)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的,应当在下一交易日发布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其后每个交易日披露一次,直至收盘价低于股票面值的情形消除或者上海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之日。

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各项工作良序进行。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公司当前股票价格走势,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看待市场变化,审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ST富控 编号:临2020-206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

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对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沪证监决[2020]175号),公司如按上述要求纠正财务数据,公司股票将在披露经纠正后2019年年报之日起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公司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将做出公司是否暂停上市的决定。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沪证监决[2020]175号),要求公司就2019年年报中所涉预计负债、应付利息及罚息冲回的会计处理进行整改。现就风险提示如下:

一、公司存在因纠正相关会计处理事项后,2019年期末净资产为负而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公司按照上海证监局的整改要求纠正相关会计处理事项后,公司存在因2018年、2019年年报触及连续两年净资产为负而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的风险。同时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在披露经纠正后2019年年报之日起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公司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做出公司是否暂停上市决定。

二、公司存在因未按要求改正财务数据而被实施停牌、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的风险

公司若未在规定期限内按要求改正财务会计报告中的重大差错,将触及《股票上市规则》第12.8条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停牌。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若未能在停牌两个月内按要求改正财务会计报告中的重大差错,公司股票将复牌并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在公司被实施风险警示后两个月内,公司若仍未纠正重大会计差错将被实施暂停上市。若公司在暂停上市期间后两个月内仍未改正财务会计报告中的重大差错,公司将被终止上市。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