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01 证券简称:生物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71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为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证券”),持续督导期至2017年12月31日。至持续督导期限届满,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东北证券及保荐代表人对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持续督导义务延至公司募集资金全部使用完毕。

公司于近日收到东北证券《关于变更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之保荐代表人的函》,原保荐代表人袁志伟先生、张玉彪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不再继续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障持续督导工作的连续性,东北证券已委派张兴云先生接替袁志伟先生、委派张旭东先生接替张玉彪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不会影响东北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将变更为张兴云先生、张旭东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日

附件:

张兴云先生简历

张兴云:男,经济学硕士,保荐代表人。曾任申万宏源证券(原宏源证券)投资银行管理总部董事总经理职务,现任东北证券投资银行总部挂牌融资部总经理,17年证券从业经历。主要从事企业改制与辅导、股票发行与承销、公司收购兼并及资产重组等投资银行业务。曾先后主持或参与金冠汽车首次公开发行、盈建科首次公开发行;光电股份、北化股份非公开发行;博汇纸业可转换公司债券;常辅股份精选层;皖维高新公司债和股权分置改革及数十家拟上市公司的改制、辅导工作,并为多家上市公司及非上市公司提供过融资、并购、投资、管理、资产重组等财务顾问服务。

张旭东先生简历

张旭东:男,法律硕士,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曾任职于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从事IPO项目及上市公司年报审计。2010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工作,先后参与宁波高发首发项目、奇精机械首发项目、杭州园林首发项目,长盛轴承首发项目、荣盛石化2015年非公开发行项目,博威合金2017年并购重组、万邦德并购重组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