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58 证券简称:步长制药 公告编号:2020-106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步长制药”)近日获悉全资子公司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步长”)获得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通知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GMP认证相关信息

企业名称: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步长路16号

检查范围:煎膏剂(膏滋)

检查时间:2020年9月9日至2020年9月11日

检查结论:按照药品GMP符合性检查标准进行了现场检查。经综合评定,认为你公司上述生产范围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

二、GMP认证所涉的生产线(生产车间)情况

本次检查的的生产线具体情况如下:

三、主要品种的市场情况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获得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表明公司相关生产线符合GMP要求,有利于公司继续保持稳定的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

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各类产品未来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行业政策等诸多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