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子公司股权转让款的进展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3010 证券简称:万盛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6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子公司股权转让款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以人民币2,065万元将持有昇显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的59%股权转让给高献国先生,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披露的《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6)。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于2020年8月17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根据公司与高献国先生签订的《高献国与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昇显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的相关约定:1、本协议生效之日起5日内,高献国向万盛股份指定的银行账户分别支付相当于交易价格51%的交易价款;2、标的股权交割日后90日内,若万盛股份不存在违反本协议项下的陈述和保证事项,高献国向万盛股份指定的银行账户分别支付相当于交易价格49%的交易价款。

2020年8月18日,公司已收到高献国先生支付的51%股权转让款,合计1,053.15万元。

2020年8月27日,公司已完成上述转让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不再持有昇显微电子的股权。

2020年11月20日,公司已收到剩余49%的股权转让款,合计1011.85万元。

截止本公告,公司已收到高献国先生支付的全部股权转让款。

特此公告。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