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186 证券简称: 健麾信息 公告编号:2021-002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2月29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因公司完成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A股普通股3,400万股并上市后,公司注册资本由10,200万元变更为13,600万元,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同时根据该等变化和相关法律法规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

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203986677289

名称: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3600.0000万元整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戴建伟

成立日期:2014年07月11日

营业期限:2014年07月11日至不约定期限

住所:上海市松江区中辰路299号1幢104室

经营范围:从事信息技术、自动化设备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电子产品、网络设备及配件、自动化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批发、零售,自有设备租赁,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