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53 证券简称:日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8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61号),核准批复之日为2021年1月11日,批复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38,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二、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公司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以及股东大会的授权事项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