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诺安油气能源股票证券投资基金(LOF)
2021年1月18日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月1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本基金2015年2月17日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场内交易简称为“诺安油气”,场内交易代码为“163208”。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基金将于2021年1月18日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自2021年1月19日起,本基金恢复办理基金的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本基金自2020年9月24日起调整大额申购及大额定投申购业务限额,本基金自2021年1月19日恢复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后将继续限制大额申购及大额定投业务,即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多笔申请的累计金额应等于或低于100万元,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多笔申请的累计金额高于100万元的,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若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安排发生变化,本公司将进行相应调整并及时公告。

请投资人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节假期带来不便及资金在途的损失。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或至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获取相关信息。

本公告的有关内容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由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文件及相关公告,如实填写或更新个人信息并核对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