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79 证券简称:中京电子 公告编号:2021-005

债券代码:124004 债券简称:中京定转

债券代码:124005 债券简称:中京定02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事项中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7日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公司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为8000万元-15000万元,回购股份将依法注销减少注册资本。公司于2021年1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21年1月6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前一个交易日(即2021年1月6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二、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前一个交易日(即2021年1月6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特此公告。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