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354 股票简称:*ST天娱编号:2021—002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预计业绩情况: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12月9日,公司收到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的《民事裁定书》。根据《民事裁定书》,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重整计划的实际情况符合重整计划执行完毕诸项标准,相关事项已得到执行落实。目前,公司正常经营,并具备独立经营的能力。按照重整计划减免的债务,自重整计划执行完毕之日起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不再承担清偿责任。根据《重整计划》,公司在重整中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总股本由 932,142,900 股增加至 1,663,013,961 股,按照每股7.821元的价格向债权人分配用于抵偿债务;部分债权人的债权金额未经最终确定的,其相应预计可受领的股票已预留至管理人账户,待债权确定后再行分配。

《重整计划》的执行显著改善了公司财务状况,预计产生债务重组收益约30亿元,债务重组收益属于非经常性损益。报告期内,部分子公司和参股公司业绩发生下滑,公司存在商誉和长期股权投资减值的风险,公司拟对业绩下滑明显的子公司和参股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2020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

2.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