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电建 公告编号:临2021-002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属间接全资子公司中电建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了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618,488.19万元。本项目线路全长约8.05km,采用全地下敷设方式,共设车站6座,其中换乘站1座,平均站间距约1.34km,最大站间距2.15km(海上田园东站至蚝乡站),最小站间距1.08km(西环路站至沙三站);增设东宝河停车场一处;其他线路装配式车站工程包含6号线支线二期华夏站、13号线二期市中医院站共2座装配式车站。项目工期为1,704日历天。

联合体中,中电建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项目的合同谈判、合同签订事宜,负责组织、管理、协调联合体各成员按合同约定完成本项目的全部施工任务和项目的全面履约,负责项目的履约担保、工程价款、农民工工资及有关费用的分割和工程结算及发票开具,负责对本项目专业分包的管理;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分别负责项目一工区、二工区和四工区至六工区、三工区的工程施工任务。

目前相关方尚未正式签署合同,本项目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