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56 证券简称:华菱精工 公告编号:2021-010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拟将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500 万元(含6,500 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及指定披露媒体上的《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3)。

公司在使用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募集资金进行合理安排,提高了募集资金使用效益。

截止2021年2月22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6,5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归还情况及时通知了公司的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