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528 证券简称:秦川物联 公告编号:2021-002

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注: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208.80万元,同比增长23.3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608.28万元,同比增长4.19%;报告期末总资产99,026.83万元,较期初增长108.7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215.60万元,同比增长0.61%。

(二)上表中主要数据及指标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主要原因。

1.总资产较报告期初增长108.76%,主要原因系公司在报告期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所致。

2. 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较报告期初增长158.55%,主要原因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和未分配利润增长所致。

3. 股本较报告期初增长33.33%,主要原因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所致。

4.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每股净资产较报告期初增长93.53%,主要原因系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股本增加所致。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准确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