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80 证券简称:纳思达 公告编号:2021-024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熊勇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熊勇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熊勇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熊勇先生持有公司股票期权500,000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熊勇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谨向熊勇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