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8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2月20日收到潘大圣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潘大圣先生由于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

潘大圣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潘大圣先生持有公司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已授予的股票49,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潘大圣先生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潘大圣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潘大圣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在董事会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周发展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同时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尽快确定董事会秘书人选。

周发展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间的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皖水路589号

电话:0551-62969206

传真:0551-62969207

邮箱:zhoufazhan@wantong-tech.net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2日

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9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

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1年2月20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马晶晶女士的辞职报告,马晶晶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马晶晶女士的辞职自补选新的职工代表监事后生效。马晶晶女士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党支部书记、项目管理部经理职务。公司对马晶晶女士在担任职工代表监事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2月20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补选刘丹丹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任期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一致。刘丹丹女士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且最近二年内未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2月22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刘丹丹女士:1982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南方银谷科技有限公司法务总监职务。现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法务总监、广州地铁电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广州乐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监事、安徽银谷科技有限公司监事、广东沛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事、深圳银谷建科网络有限公司监事、广州趣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监事、广州乐途传媒有限公司监事、青岛智慧地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监事、深圳柚子投资有限公司监事、广东地铁电视传媒有限公司监事。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0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可能失去

控制的风险解除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公司全资子公司可能失去控制的基本情况

2020年10月4日,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可能失去控制的风险提示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1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可能失去控制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20-080)。

二、公司全资子公司可能失去控制的风险解除的基本情况

2021年2月9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提请罢免李臻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1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18)。

2021年2月15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解聘及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1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鉴于上述事项,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人事已发生重大变动,新任董事及管理层对成都赛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英科技”)董事会进行重新调整。2021年2月19日,公司依据《公司法》、《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管理制度》以及《成都赛英科技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作出《成都赛英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决定》,撤销2020年9月23日做出的赛英科技股东决定,免去潘大圣、卢玉平二人赛英科技董事职务,免去吴义华监事职务,重新选举易增辉、姚宗诚、唐世容、吴义华、林立为赛英科技董事,重新选举林洪钢为监事。并经同日召开的赛英科技第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易增辉为赛英科技董事长。根据《成都赛英科技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赛英科技法定代表人,故自董事会决议作出之日起,赛英科技法定代表人已由刘晶罡变更为易增辉。

截至目前,公司已重新接管赛英科技公章、合同章、财务章、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等关键资料。公司可以完整掌握赛英科技实际经营情况、资产状况及面临的风险等信息,可以对赛英科技的重大经营决策、人事、资产等实施有效控制。同时,公司聘请的年报审计机构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经进入赛英科技开展年报审计工作,公司年报审计工作正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规定顺利进行中。

因此,公司对赛英科技可能失去控制的风险已经解除。

三、其他说明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