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02-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09 证券简称:神驰机电 公告编号:2021-009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0年1月2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自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的理财产品,上述额度可以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亦对上述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月23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6)。

同时,公司于2020年6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自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上述额度可以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亦对上述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6月23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

一、近期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基本情况

公司近期到期赎回的理财产品如下: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单位:万元

特此公告。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