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21-02-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824 证券简称:北鼎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4

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北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看好公司长期投资的价值,更好地支持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张北先生于近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增持的主要内容

1、增持主体: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北先生

2、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看好公司长期投资的价值,更好地支持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

3、资金来源:增持者自有资金。

二、本次增持前后持股变动情况

注:上述占总股本比例数值保留至小数点后2位数,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的尾数有不符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增持人张北先生承诺,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本次增持完成后的6个月内不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票,不进行内幕交易及短线交易、不在敏感期买卖公司股份,未来转让公司股份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规定。

4、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持续关注增持人持有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