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2021-02-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68 证券简称:太极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7

债券代码:128078 债券简称:太极转债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拟聘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披露的《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5)。该事项已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本次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变更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审计报告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原指派龙娇和胡晓辉为签字注册会计师。鉴于原签字注册会计师胡晓辉工作调整,经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安排,指派李昊阳替换胡晓辉作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项目的签字注册会计师继续完成相关工作。变更后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为龙娇和李昊阳。

二、本次变更注册会计师李昊阳情况介绍

1、从业经历:2013年开始从事审计业务,至今作为主要成员多次参与上市公司年度审计、清产核资、证监局及财政部检查等工作,有证券服务业务从业经验,从事证券业务6年,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

2、执业资质:中国注册会计师。

3、是否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是。

4、李昊阳先生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均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1、签字注册会计师身份证件、执业证照和联系方式;

2、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变更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审计报告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特此公告。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