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泰普尔丝涟续签三年供应协议的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麒盛科技 证券简称:603610 公告编号:2021-004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泰普尔丝涟续签三年供应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合同类型及金额:本合同为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Tempur World,LLC(以下简称“泰普尔国际”或“Tempur World”)签订的3年期合同,本合同只列明产品规格定价及每年预计采购数量(泰普尔国际就预计采购数量不构成实质性承诺,亦无需为此承担违约责任),不涉及具体总金额,具体产品规格、数量以双方后期实际订单为准。

● 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自2021年3月31日起生效。

●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期限自2021年3月31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共计3年。

●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合同为产品制造及供应协议,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加强与Tempur Sealy International,Inc(泰普尔丝涟)集团的合作,有利于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对公司当期业绩有一定积极影响。

● 特别风险提示:

(一)在本合同履行期间,若遇国际关系变化、市场行情变化、疫情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的影响,可能对合同的履行产生不利影响。

(二)本合同不构成对公司未来业绩的预测,亦不构成对股东的业绩承诺。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审议程序情况

公司与泰普尔国际于2018年1月签订电动床产品制造和供货协议,本次公司与泰普尔国际签订的电动床产品制造和供货协议为续签合同,合同约定:公司自合同签订并在2021年3月31日至2024年3月31日为期3年内拟向泰普尔国际提供电动床产品。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合同为产品销售的框架性协议,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批准。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标的情况

本合同标的为电动床,本合同只列明产品规格定价及每年预计采购数量(泰普尔国际就预计采购数量不构成实质性承诺,亦无需为此承担违约责任),不涉及具体总金额,具体产品规格、数量以双方后期实际订单为准。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本合同交易对方为Tempur Sealy International, Inc.(泰普尔丝涟),公司与Tempur Sealy International, Inc.(泰普尔丝涟)的子公司Tempur World LLC续签了供货协议。

1、企业名称:Tempur Sealy International, Inc.(NYSE: TPX)

2、成立时间:2002年9月

3、注册地址:C/O COGENCY GLOBAL INC. 850 NEW BURTON ROAD SUITE 201, Dover, 19904 Delaware, US

4、法定代表人:Scott L. Thompson

5、注册资本:3,000,000美元

6、财务情况:截至2020年12月31日,Tempur Sealy Internation, Inc.(泰普尔丝涟)资产总额达33.086亿美元,净资产为5.046亿美元,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36.769亿美元,净利润为3.488亿美元。

三、合同主要条款

(一)合同数量:本合同只列明产品规格定价及每年预计采购数量(泰普尔国际就预计采购数量不构成实质性承诺,亦无需为此承担违约责任),不涉及具体总金额,具体产品规格、数量以双方后期实际订单为准。

(二)定价原则:双方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依据市场行情议价。

(三)结算方式:本合同为框架协议合同,后续每次交易都将签订具体实施条款,具体结算方式以每次条款约定为准。

(四)履约方式:双方根据每次订单的具体约定时间及约定方式交付。

(五)合同生效条件和期限:本合同自2021年3月31日起生效,合同期限自2021年3月31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共计3年。

(六)违约责任:若买卖双方中的任何一方不能按协议约定条款执行的,违约方需按照协议约定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四、说明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本合同为3年期电动床产品制造和供货协议,本合同只列明产品规格定价及每年预计采购数量(泰普尔国际就预计采购数量不构成实质性承诺,亦无需为此承担违约责任),不涉及具体总金额,具体产品规格、数量以双方后期实际订单为准。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加强与Tempur Sealy International,Inc(泰普尔丝涟)集团的合作,有利于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对公司当期业绩有一定积极影响。

(二)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对合同对方形成重大依赖。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一)本合同交易以美元结算,汇率波动将对公司以人民币计价的收款金额及确认营业收入的金额产生影响。

(二)在本合同履行期间,若遇国际关系变化、市场行情变化、疫情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的影响,可能对合同的履行产生不利影响。

以上风险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