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公告

2021-04-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188 股票简称:兖州煤业 公告编号:临2021-031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本公司”)董事会沉痛公告,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主任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李希勇先生因病于2021年4月10日不幸逝世。

李希勇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李希勇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本公司对李希勇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本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选举新任董事长并另行披露。

特此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1日